Tuesday, April 14, 2009

金玉满堂'琴'力一'辉'!!!

大家好,一直没有露脸..我们就是传说中的金玉满堂!


看到这各式各样的菜肴没有?就是在我生日前夕(4月11日)这天难得请我的宝贝孩子们到'吧当'吃的!

就是这间~!因为看来没什么人..懒惰等的我们,就决定吃这里..奉劝大家一句..以后想吃好料..还是去人多的地方好..


虽然这些菜肴不及我家琴格格做的好吃..但是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哈~哈~哈~!

由于人手不够..我们的全家福,还需要拍2次..


全家福1


全家福2



当然,生日得吹蜡烛~!所以,琴格格也去买了这个特别的蛋糕,是绿茶口味的!推荐这个蛋糕!非常美味~!


从侧面看的蛋糕



看大家忙着帮我准备~~我只要站着看就可以了~!可真是和谐的画面..


记者: 请问先生对于这个蛋糕,你有什么看法?



凯哲: 虽然我笑到很假..可是我感到非常满意~~!真好吃呢~~我还有吹蜡烛哦~!


记者: 那凯谦你呢?


凯谦: 很好吃..我还要!


(当天,他确实酱告诉我们的..然后吃了2片蛋糕..最后在'校友'的阻止下,才停止进食..)


连阿tin和pee geok也都来了~!完全给足我面子!


顺道一提..凯谦的头不是普通的大..


宇宇:这什么东西?快走开~我好怕~~





来到最后..
辉哥机智问答题!!给你猜,我几岁?



此刻的酥狗风…………
不够时间啦~~~

43 comments:

疯子 said...

我顶!!!哈哈~
很爽哦!小舅没有回来啦~

哦?难道是58?48?
重点是要猜到让阿辉哥开心嘛!=p

好啦!要回去读书了……
显!

疯子 said...

哈咯!请问大家,目前这样的版面很这样的音乐,行不行??

陈芮漒 said...

都没有我的“混”!

我还那么落力的sms,还拿到第二和第三名。

不是50岁吗?

会让他爽的岁数??

25咯!

陈芮漒 said...

我还是觉得有点怪,阴森森的。可能要多观察几天吧!

玉凤 said...

我来顶顶顶, 怎么照片没有我的? 我也有来唱生日歌哦!

歪歪 said...

你的声音有在video里啊~!哈..

歪歪 said...

回小舅,你都没回来嘛~哈..

陈芮漒 said...

都没有人邀请我,我哪里敢来?
下个礼拜阿顺结婚,他就要邀请我,所以我才有回的。

回阿凤,因为你变瘦了,所以不是那么轻易就会拍到你的。

玉凤 said...

回阿强: 只有你说我瘦了。。呜呜呜。。谢谢你!

对了,你们叫什么菜呀?那个黑黑的,看了很像大便。。。

Tan YH said...

顶哦。。陈氏家族的幸福家庭典范。。顶。顶。顶!!

Tan YH said...

阿辉的真实年龄是50岁,可是看起来最多30岁,比我更年轻。。。阿辉哥,开心吗??

☆PaTrIck★ said...

好幸福哦...
這麼難得的貼不頂怎行啊 ..

我頂 ..

我頂 ..

再頂 ...

歪歪 said...

白哥,你的我顶..再顶..
可以分开顶吗?哈哈哈..

歪歪 said...

给阿环,
没有啦,都老了,五十岁了叻!哪里那么年轻~!
(只要人家讲一个比爸爸实际年龄还年轻的,他都會酱假假谦虚回答他们的..)
哈哈哈..

辉哥 said...

ah kiong,
因为不是特别准备..所以这种粗茶淡饭,
不敢特别要求强导回来啊~!怕招呼不周~
下次如果我有摆筵席,再邀请你吧~!哈哈..

★CaRoL☆ said...

好幸福哦!
要永远幸福哦!
(*^__^*) 嘻嘻……

★CaRoL☆ said...

说真的是满难猜的!
因为看起来最多像四十出岁的人而已!
可是我知道实际应该不止那么年轻吧(⊙_⊙)?

歪歪 said...

哈哈,爸爸听了一定很开心~~!
哈哈

Tan YH said...

那里会难猜,五支蜡烛都插在那边了:)

said...

哈!哈!哈!我爸爸听了你们的称赞很开心哦!!!

Caryn said...

wow! Th- cakie looks so delicious n nice.
Unfair! I'm drooling now!!!

Tan YH said...

顶那让人垂延三尺的蛋糕。。顶。顶。顶

歪歪 said...

哈,谢谢你们那么欣赏这个蛋糕~
这个蛋糕在那天只有一个哦~~!
真的很好吃叻!
girl girl,有机会再请你吃吧!^^
因为这个蛋糕得到五姨家的两票~~
哈哈哈哈..谢谢..
也谢谢这个蛋糕~~!^^

疯子 said...

哦对,这次其实应该大请的。但是经济方面还不允许~

不要紧,下次等我们比较平稳了,请各位亲戚多多赏脸!=)

陈芮漒 said...

我再大大力顶一下!

几时还有作品?

你koko的作品很久没有发表咯!

陈芮漒 said...

再顶一下!我的作品出了,记得叫那位要考“x 片”的仁兄来顶哦!

Tan YH said...

顶我的好姐姐。。琴格格

玉凤 said...

阿昀,你还没跟我说像大便的那一盘是什么?

玉凤 said...

4月24晚上,我邀请你们去丕玉家庆祝ET的生日哦!强弟,我邀请你了哦!

歪歪 said...

哦~哦~那個是東坡肉!!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回阿凤:你都没有在我的贴讲,我可能会忘记。

疯子 said...

walao...你真得很会拉票……

这就是我和昀联手的作品啦!

多多支持下啦!

CC said...

喔~~几爽!要是我没工作的话我一定出席~~由于这几天都在搞我学校羽球社办的公开赛.所以就没什么时间回去了~还有一点,姨丈看起来真的没什么变,看他以前的照片再和现在比根本就一样到完.

歪歪 said...

小舅太会拉票了..
哦~阿泉这句话讲的太好了~!
哈哈哈..

Tan YH said...

风。。酱你有点那盘大便给我们吃吗?

玉凤 said...

回阿环:不是我请,是丕玉请,我只是顺便帮ET作生日。你要吃大便,要跟丕玉讲哦!

Tan YH said...

不要啦。。珍煮的大便肯定不好吃,我看你对那盘大便这么有兴趣,以为你会点来让大家尝尝看!!

歪歪 said...

哈哈,怎么大家对那坨屎那么感兴趣~?

疯子 said...

那坨屎有臭干喂的……

歪歪 said...

什么臭干喂的?

疯子 said...

臭干味啦~

玉凤 said...

烧焦味啦

Tan YH said...

没有烧焦,那里会像大便。。THEN也不会引起六姨的味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