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足迹》人物篇-怀念版


永远的怀念!!!

《足迹》第二单元之“人物篇”

第一辑-老当
一位炒粿条的师傅,他的炒粿条好吃到~~~~~~~~~~~~~!记得小时候,我们常常都会拿蛋去给他炒,拿蛋去的话就是五毛一包。他的炒粿条是要放“甜酱油”的,我到目前在其他地方还没吃到类似这种的炒粿条。他有个徒弟(老当发),目前还在炒。味道方面还是有一段差距的!第二辑-军人
这位仁兄不知从哪里跑来的,穿着军服,拿着木枪,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一看到车他就会拿起“木枪”,大声的“砰”一声。总之不能让他看到车,否则…,而且声音还很猛哦!
第三辑- NA AKAW这个人物不能不提!大家还记得他吗?一个身上长满不知名的葡萄瘤,我们都不太敢接近他。但他对我们很好,还记得他还做了一支木枪给我,我们小时候去采一种植物的种子充作“子弹”,玩了好一阵子。后来好像太危险,所以不玩了!这位NA AKAW很凶,会乱骂人,但除了我们这家人。可能那时常常给他饭吃吧!记忆中他好像很讨厌“新陶然”那家人,常常骂他们骂到很凶。
第四辑-老婶(老jin)时不时她就会从三支搭巴士来看我们,常常都会拿水果给我们吃。榴莲啦!红毛丹啦!之后因一场车祸离开了我们。
第五辑-我们最爱的父母!陈启炜 李金菊
我保留给大家发表!我们的父母,阿公,阿嫲给你什么回忆呢?

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这个作品构思方面可能做得比较逊色,不过已尽可能的呈现出来!!希望大家可以接受,请大家多多支持!

80 comments:

玉凤 said...

没有人呀? 我第一个支持你!快点上映呀,等不及了,看你有搞什么花样!

CC said...

你这招大家看到显了.^_^

歪歪 said...

加油啊新作品~!

歪歪 said...

没有预告下几时出?

歪歪 said...

顶~!!

陈芮漒 said...

热不起来,没有什么力发表了。

最近比较忙,可能要延后了!

我的“格迷”越来越难侍候了!

陈芮漒 said...

在这里有游戏哦!你们没玩吗?

很有趣的!

贞子 said...

真的顶一顶..世界就美好吗?
那我就来顶咯~!呵呵..

歪歪 said...

我有玩..40岁..==

歪歪 said...

等你上了新作,自然有人来顶的啦~!
8早9早就拉票~!
哈哈..

歪歪 said...

这里50%的票是我买的!!

CC said...

是这样的啦.哈哈.你还是看开点啦.最近可能大家比较忙.那些很自豪有这个blog还拿去跟朋友号恋的都没什么上来.直指---->阿曹.哈哈

CC said...

35的说.这个比较难一点.

Tan YH said...

小舅都说阿曹阿阳的头比较大,进来有难度,所以不能像我们酱来去自如

Tan YH said...

这个不容易玩叻。。catch no ball..老到可怜叻

Tan YH said...

买多一张票支持你。。快点出第二单元叻。。拜托拜托。。等不及了

疯子 said...

很期待你的第二单元!

玉凤 said...

你是不是还没有想好你的第二集?想要骗入门票呀?

陈芮漒 said...

《足迹》第二单元即将出炉了!我过影评人协会只放两颗星!

唉!看来这次要闭关修炼了!

把火力集中在第三单元!

Tan YH said...

别担心,以前强导的“钱不够用”还是什么鸟戏也是才一颗星,后来还不是卖到满堂红

Tan YH said...

我是你的忠实影迷,不管你出什么鸟戏,我都会全力支持你的。。。顶

玉凤 said...

我顶顶顶,耶, 我是家的一份子了!

玉凤 said...

你拉票拉得那么凶,但是买票的还是那几个,其他的都买翻版带。

Tan YH said...

顶咯。。快点上架啦

★CaRoL☆ said...

( ⊙ o ⊙ )啊!
拜托,我会买票进场的啦!
不要把我的相片放进去嘛!
超难看的叻!
人家最近真的在忙才没上来的啦!+_+

陈芮漒 said...

OKOK!我一会儿调整一下!

Tan YH said...

哈哈。。很好笑。。我买到第一张票。。HOORAY!!

陈芮漒 said...

对不起 !环猪,那不是《足迹》二啦!

那只是开胃菜而已!

Tan YH said...

猪哥强。。害我还忙着帮你拉票,明天不管你了

★CaRoL☆ said...

你真的要改哦!
就算要放也放美一点的嘛!
你没有美的就跟白铁拿吧!

玉凤 said...

好笑,好笑,高招,高招!

玉凤 said...

还有龙哥,玉友,阿顺,我们也在找他们!

歪歪 said...

新作快点上来啦~~!
一直做这些有的没的!!
哈哈..

★CaRoL☆ said...

千万不要说:你根本都不美啊,怎么放美的哦!
也不能想:你都不美,这张已经是最美的了!
⊙﹏⊙b汗


好歹我也帮你顶上三十大关啊!

★CaRoL☆ said...

carol已经获得联系了!
年约18,据消息透露,喜欢变态的男人。
启事登出不足二十分钟就联络我们了!目前找到一位了


这就证明我没有失踪嘛!
不然哪有可能那么短时间内报道呢!
所以我所。。。相片是否能拿掉呢?

歪歪 said...

哈哈哈,carol看来真的很怕~!哈哈哈

said...

别说我失踪,由于今年考试,大考spm所以没时间上网,如果不信,可以讯问每天来我家的六姨,她可以做我的证人!!!有时间我会上来捧场!

疯子 said...

顶啊~
Undilah Kamu~

少女小渔^^ said...

我买票支持你了。放过我先吧!我还在辛苦期。给我一点时间!

玉凤 said...

我帮你打电话给阿兰拉票,快谢谢我呀!我跟她说你说她挖鼻孔,她怕得要死,因为玉友会开这个网给她的同事看。哈哈!

Caryn said...

haha! Ah herng oso found!!!

歪歪 said...

有些来报道了~~
小舅这招不错!
只是大头超,阿阳还是不肯进来..=='''

陈芮漒 said...

哇!已经找到三位了,太好了!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这里网络不太好,给我一点时间,足迹2一定在今天上架!

陈芮漒 said...

《足迹》第二单元之人物篇比预测时间提早出炉,希望大家给于大力的支持!

疯子 said...

支持!
我知道老当哦!也知道那个阿伯!Pong!!!
瓦老,他看到车很像看到山猪酱的……

至于阿狗兄……我就一点都不知道咯!我以为是你们帮阿泉乱取得的。

对于阿公阿嬷,哈哈~
一切尽在不言中~

歪歪 said...

那个军人老阿pek我懂!!
很凶啊~~!
偷偷出,大家都还不懂叻~
哈哈哈..

歪歪 said...

想到阿公阿嫲就会想到他们很开心的在笑~!
尤其是阿嫲的笑声..现在还在我脑海里哦~!
^^

Tan YH said...

好棒!!想不到你酱念旧,把我们难忘的从前的点点滴滴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谢谢你的用心。。陈家有你真是福啊

Tan YH said...

我们的好爸爸妈妈叫我帮他们顶你一下!!

玉凤 said...

那个“怦怦”的军人蛮像的。好像就是他呀!哈哈哈!这些都是童年的记忆。。。以前的我们好像比较有人情味,现在的小孩好像没有什么感情的。。。连这个网站三请四请也请不上来。

☆PaTrIck★ said...

一點都不遜色... 嘻嘻
雖然很多都不是我經歷過的 ...
不過還是要頂你 ....
一頂你構思多
二頂你心思足
三頂你一級棒 ....

玉凤 said...

对于妈妈的记忆就是PEPSI,对于爸爸就是ONG BO BIT JIU!!!

陈芮漒 said...

很奇怪!我发现阿昀的comment,大多数要有“哈哈哈”!你们有发现吗?


哈哈哈!

疯子 said...

ya lo... A lot "ha ha ha..."

再顶!=)

CC said...

如果没提醒,我还忘了那个拿木枪的阿伯.现在又想起来了.

歪歪 said...

哈哈哈..
要笑也不可以咩?
不要假假拿我来当你的讨论话题..
然后增加票房啦~!
哈哈哈..

tehtarik said...

很棒

tehtarik said...

顶級

歪歪 said...

teh tarik,
dun wan tel me is small aunt??

歪歪 said...

难道是小舅母.....???

陈芮漒 said...

阿昀的口头禅是“哈哈哈”

是吗?

哈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他妈的!你们的作品全部都有我的照片的!

teh tarik said...

why? you are handsome?

Tan YH said...

因为你是陈家的大红人啊。。顶你大红大紫

疯子 said...

再顶你上更高一层楼!

疯子 said...

期待第三单元!

疯子 said...

要下台前,再帮你顶一下!
很好的作品!

疯子 said...

喂……足迹三咧?
难产啊?

疯子 said...

想帮你顶进七十咧!
想而已啦~

疯子 said...

哦给啦,七十大关!
Yeah~

陈芮漒 said...

哇唠!很爽哦!太好了!谢谢你!

《足迹三》还在酝酿,内容已经有了,现在只差呈现方式,我需要用一点时间构思,灵感不能拼命挤的,需要时间酝酿。给我一点时间!而且最近在做《张天强事务所》的宣传!等下画了应该就是《足迹三》的诞生了吧!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们!

疯子 said...

第一支持!:D

陈芮漒 said...

其实这两张照片之前就有想过要放上来的了,但需要做出修改所以就迟迟没有放上来了。今晚我们就要聚会了,所以借此缅怀一下!

歪歪 said...

哗~~阿嫲瘦瘦的,还蛮漂亮~!
耶~~今天大家回来咯~~~~~
哈哈哈..

玉凤 said...

你真的是没完没了的。看了这照片很伤心呀!那天去pichu拿椅子的时候,里面冷冷清清的,好难过。。。。

疯子 said...

很久没去了…
想念。。。

Tan YH said...

顶爸爸妈妈。。

Tan YH said...

顶pichu

Caryn said...

顶顶顶!!!

疯子 said...

顶你进八十!
考试也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