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小姨有话说!!

针对之前大家对小姨的不满,
许多怨言也随之响起!
大家对于小姨的不频繁上这个部落格似乎有点不高兴..
小姨特地致电通知我,一定要和大家解释!
小姨之所以没再上来说说话的原因是,
她怀孕了!!而且还很辛苦..相信大家没忘记她怀孕那经典的吐声吧..
她希望大家体谅她!
除此之外,她也抱怨'没得旅行,还说什么坐船..'
所以,所以,大家也别怪她了..呵呵..


最后小姨也通知大家,
今天是大哥,大伯,大舅的生日,
记得献上祝福哦~~~^^

26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原来你是小姨的代言人!

歪歪 said...

我也不知道原来我是小姨的代言人叻~
哈哈..

陈芮漒 said...

怀孕又有什么了不起?阿凤推进产房的时候还一直顶啊!还一直不断给意见,给支持,给作品。做月的时候还一边喂人奶一边拼命顶。

Tan YH said...

是咯!!应该怀孕更有理由跟时间上这个BLOG啊!!因为很多工作都有借口不用做了。。而且小姨现在还可以坐长途车回麻坡,上个网应该更没问题吧

陈芮漒 said...

自从"叔伯面"出现!她就很少出现了!可能是要杯葛我... ...

歪歪 said...

你们就别瞎猜了!
难道你们想她一边吐..
还一边按电脑?!
酱不是吐到整个电脑..?
呵呵...

玉凤 said...

她不是没用空,她是没心情。 跟她说什么都没心情了,我是产后忧郁症,她是产前忧郁症。她应该是痛恨阿强放叔伯面的照片,让她又在怀念,因为孝友想证明superman return!

玉凤 said...

是怀孕, 打错了, 排蛇!

陈芮漒 said...

所以"SUPERMAN"果然是"return"了!阿兰都有点招架不住!我看我要弄一个"super women"的贴来把阿兰撑起来!

陈芮漒 said...

皓友枪头上的烟不知道吹散了吗?他是"superman",烟应该比普通的枪多。

歪歪 said...

哈哈,我會叫小姨上來看你們對他的抗議~!

陈芮漒 said...

你不愧是小姨的代言人

歪歪 said...

謝謝,我是個稱職的代言人!^^

Tan YH said...

小姨代言人,帮忙叫小姨放心,没有人怪她啦!!讲爽罢了。。就好像小舅一直以为我们都要针对他,其实我们最疼他们这两个小弟小妹的。。

歪歪 said...

哈哈..我相信不用我去跟少女咸鱼说,
他也会了解的^^

CC said...

原来小姨又有了!恭喜小姨.现在家里已经不缺顽皮的小孩子,大家可以"停车"一下.

歪歪 said...

不是車..他們說是鎗...=='''

玉凤 said...

瓦老, 你竟然敢命令我们停车! 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是accident的,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他是要证明他是“叔伯面”夫人!

枪的烟不知道散了吗?

歪歪 said...

还微微冒着烟。。

疯子 said...

恭喜恭喜!:)

CC said...

原来是accident!哈哈!不过我比较"震精"的还是阿顺.比小鱼的还突然.所以说,我们这家真是充满惊喜.

Car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YH said...

不懂四姨的FACTORY有没有CLOSEdown,等下不小心枪走火或者ACCIDENT就西北够力!!

玉凤 said...

那就老蚌生珠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