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部落格的名称要不要改呢?

嗨,大家好!我在想部落格的名称要不要改呢?我们放“陈氏家族的部落格”但是其实真正在顶的都不是姓陈的,那些姓陈的都不懂去支持什么网站了。既然只有我们几个人在顶,不然改成“陈氏外家部落格” 或“怀念阿公阿嫲部落格”吧!我们在死顶住,但是好多人都漠不关心,这样下去,我们累了,迟早杂草从生,后来只有关闭的命运。

请大家提供你们的意见吧!

33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在我发表我的意见之前!先让我笑一笑!

哈哈哈!

歪歪 said...

为什么要笑叻?哈哈。。
我也是觉得改咯~
只有小舅一个姓陈的。。
而且只有我们这几个siao kia自high酱~

歪歪 said...

为什么要笑叻?哈哈。。
我也是觉得改咯~
只有小舅一个姓陈的。。
而且只有我们这几个siao kia自high酱~

玉凤 said...

为什么要笑? 很好笑吗? 我是觉得有点奇怪咯,我们这些人不懂忙些什么?

陈芮漒 said...

其实当初的名称都没有指定要用哪一个的,所以要换不换其实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换会很麻烦吗?如果真的要换,我建议用《1 FAMILY》。

其实事实不是你们说的那样的,我觉得大家都有在看的,只是不太会用,不好意思请教。

歪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玉凤 said...

不会用可以问呀!那里可能可以忍住不发言的?平时一个两个都很鸡喳的!我觉得1family蛮适合的。

☆PaTrI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aTrIck★ said...

1family太大眾化而且也和Tan Family 沒有什麽關係.... ....
你也說過可以的话尽量不要脱离“i love tan family”的主题。我建議用 “WeeFamily”Wee 是阿公的尾名然後也存在
“我們”的意思...華語的暫時還沒想到。+沒有任何藉口+我很喜歡這句話^^
有心的話怎樣都會想辦法融入進來....

如果人數每增加,而且也不會主動就會想六姨所說的,面臨關閉... 呵呵

玉凤 said...

用" 我们这一家” 可以吗? 可以包含大大小小的家庭!

陈芮漒 said...

其实要什么名称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TAN FAMILY"好像已经频临关门了,哈哈!"TAN"和"wee" 我不知道有什么分别? "TAN"就不能代表爸爸(阿公)吗?

其实这个blog是由我,兰,昀开始提起的,后来昀就开始了动作!我也不记得名字是谁放的(这不重要)。起初是阿昀和我在配合,后来加入了锐丰,才有今天的格局。

其实我们都有在进步,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这blog还很新,还需要时间去证明。况且最近阿丰比较忙,几个要进的会员不得其门而入。

在这个时候提出这样的东西是非常不恰当的,会泼了我,阿兰,阿昀,阿丰一滩冷水。况且我的“巨作”还没有上架。

☆PaTrIck★ said...

其实要什么名称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TAN FAMILY"好像已经频临关门了
此話怎說 @@'?
如果照以上你所說"TAN 和 WEE" 的確沒什麼分別 ... 嘻嘻

此 BLOG 的目的是什麽 ?
如果是爲了個人表演那麼關了他也無所謂,可是非也...

換個角度說那些還沒進來參與的 MeMber 也希望他們積極一點,那麼這裡才會變得更加的熱鬧!

爲了此 BLOG…………
我還是那句話+沒有任何藉口+ ^^

玉凤 said...

其实不用阿丰也可以参予的,不是有外人给comment吗?我也用凤凰台注册了另一个account。我们自己在自high,真的像xiao Kia.

歪歪 said...

赞成白铁!!
上来又没用到多少时间啦..

陈芮漒 said...

他们要不要进来这是他们的事,跟我没有关系。我要的是“乐”于进来的,如果弄到大家那么不开心,那我非常赞成关掉。

其实我们不要去分什么里里外外的,最重要的是怎么去推动它,况且我在这里也学了点东西。也和你们更加接近,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陈芮漒 said...

其实大家都不是很清楚这个blog的意义的,其实大家都有份参与,给与鼓励,给以作品。

其实大家都不清楚

就像阿盛说的,我是被妈妈逼来的。我比较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要用逼的才能来呢?到底他们希望这个blog有什么,才会让他们常来?

我是希望能把这个blog弄得比较多元化,老少咸宜。

可能我在做梦!想太多了!

疯子 said...

对不起,来迟了。

我觉得,我们自己要有心吧!就算很少人来支持,留在这里的回忆是删不掉的~就像是我们心里的阿公阿嬷……

至于名字,是我取的。我能换掉它,当然。因为对我来说,名字是不重要的吧!

重要的是,我们都还在。
因为有阿公阿嬷,因为我们彼此都很Close~

其实这是相同的,以往,不管有什么庆祝或活动,都是我们这一批最活跃的吗??

维持下去,内家或外家,都是阿公阿嬷的家人。

疯子 said...

对,其实外面的人也可以给Comment。
但是他们的名不在我们的List。

而且,我本来的目的是,当人数够时(多数家庭都有人参与),我会把外来者能留Comment的选项关掉。

那么,这就真的就是我们的天地而已了。

陈芮漒 said...

你终于来了!你说的话,我好感动啊!

歪歪 said...

赞成!赞成!非常令人感动的一席话~!!

陈芮漒 said...

希望大家可以正面看待,不要气馁!

陈芮漒 said...

凤凰台的作品满有人气的!你看我一直顶,而且字还写得特别多!其他人也是!

这真是好贴!凤凰台抓到窍门了!

陈芮漒 said...

用几行字就能有那么好的票房,凤凰台!真有你的!而且“环珠格格”还没发表他的言论呢!真的是小成本高票房的作品。

歪歪 said...

是咯,越来越有泉导的风格!哈哈

凤凰台 said...

这样才能让大家醒醒!不然真的是很闷了!

☆PaTrIck★ said...

说老实话当初也没预算谁会参与谁不会参与这个部落客,可是既然大家都以知道有这个部落客存在为何不尝试融入进来呢 ?

我很希望大家能进来说几句话,不常来也无所谓,最重要是让大家知道有一个让我们大家交流,抒写,发泄心情的地方,平时大家都很少见面,唯有大日子碰面,如果平时大家都花上 15 分钟上来看看留言就已经很足够了!

希望大家帮忙推动,宣传让此部落客走更长久!

Tan YH said...

用什么部落格名称我都无所谓啦!!大家都公所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过这么多姓陈的年轻电脑达人不来支持这个对他们有代表性的部落格是挺让人觉得失望的。。

CC said...

管他用什么名啦.重点在于参与~~至少我还是会在忙里偷闲上来回复一下.那个我的热浪岛的"xiong"迟点会放上来.考完这个星期四的试先我会post的.大家拭目以待吧.哇哈哈~~~这个blog有我们就会很成功的.被逼来的不来无所谓.哈哈.我们是看"心"的.你有心你就会上来的~~~

CC said...

或许有些人不善于使用电脑吧~~有些又看了没什么回复~无所谓啦~不要太在意.要全员到齐比较难实现吧~只要有心,上来观察一下已经很好了~~~

陈芮漒 said...

这个贴的反应真的是太好了!这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完全把阿盛的作品压着打!

玉凤 said...

我刚才跟小鱼通过电话,她说她无法上网,她很不舒服,连讲多一点话都想吐~!!!
但是她跟我说三姨时常追踪这个网,阿盛的那些作品其实是她构思的,她很想给comment,但是她又不会,阿盛又不肯教她。阿盛,我们命令你教你妈妈怎么用这个网!!!

★CaRoL☆ said...

圣旨一下。。。
盛子难逃啊!
呵呵 O(∩_∩)O~
加油咯盛子!

CC said...

阿盛应该是怕妈妈回了以后电脑没得用.不然就是做太多坏事怕被妈妈发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