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記者CB為你帶來的即時新聞!!



<陳家4日訊>日前某讀者向本報記者透露曾在某家族部落格裏,發現原來亞洲舞王-Rain,早在數年前已經結婚了!甚至還附上照片給我們!這幾年來,Rain都活躍于樂壇和影壇!更因和宋慧喬合演的浪漫滿屋而一炮而紅!因此對此發現,對於他,不知會帶來怎樣的后果!



由於事關重大,所以消息一出立即成爲各大雜誌封面。

許多Rain迷,一時無法接受更送進醫院.



此事一出,引起全媒體的注意!看到没有,右三那个cb脸就是我!



Rain曾拍過無數廣告,更成爲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面對大批媒體,Rain更顯得不安!一連串的問題,更讓他無法回答!經過僅僅20分鐘的訪談,Rain就以趕戯而避開了記者的問題,也因此讓人留下了遐想的空間
結果,原來是個,美麗的誤會。。
以上言論,全屬娛樂。





22 comments:

記者CB said...

為你們帶來一個即時新聞!

疯子 said...

好!顶你上台!!!
=D

said...

顶你!!!顶顶顶!!

玉凤 said...

阿恒终于出现了! 我也顶顶顶! 能不能找出比较清晰的照片呀?看不出像叻!

陈芮漒 said...

排版排得很不错!顶你

陈芮漒 said...

是啦!有几张halahala的比较像!赶快贴出来。

歪歪 said...

我没有那么多的资料~!
需要和阿盛的帮忙叻!呵呵。。

陈芮漒 said...

哇唠!你真的是CB!放到六月去!

陈芮漒 said...

我怀疑你不是CB,你应该是ccb,CB不会做这种事情的,ccb才会!

歪歪 said...

哈哈,弄错!!
已经改了~!

凤凰台 said...

哇,这对我们电台来说是重大新闻呀! Rain到底几岁了?

歪歪 said...

你现在才来播,已经太迟了啦~
哈,不懂叻~27/28 吧..哈哈..

Tan YH said...

不错,很有娱乐效果。。。顶

歪歪 said...

哈哈,谢谢环珠格格的支持!
但是,只买一张电影票不是您的作风吧?
不用请紫微格格,您的皇阿玛等等吗?
哈哈哈..请catrin格格也来支持~!^^

CC said...

谁是cb?????为什么要用那么粗的名?

记者CB said...

我妈妈帮我取的..我也没办法嘛~

Tan YH said...

最近比较没有时间看电影,不过还是有一直来顶啊。。

记者CB said...

谢谢环珠格格~~!^^
最重要是要多看我报的新闻~!!

★CaRoL☆ said...

走过,路过,就来顶顶过!
(*^__^*) 嘻嘻……
你封面的字已经遮到男主角的帅脸了哦!
O(∩_∩)O哈哈~

記者CB said...

謝謝你的支持!
好的!下次會多加改進!!
哈哈..也請多多讀我的報道,謝謝..^^

CC said...

不然你改名叫记者gy好了~喔呵呵~

记者CB said...

泉导,你很粗俗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