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是巧合?!

巧合之完结篇-三舅



大舅驾到~!




大姨也来了!!你们也请放过她!!




陈家暴力事件!!





阿阳来了!!别再通缉他了!!




阿昀终于把阿阳请来了~!!






现在请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最新消息..

此作品是由陈玉琴小姐给予的一个构思!当初,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太想与各位分享了!!所以,在陈玉琴小姐的指导下,我完成了这个作品! 请大家多多支持由陈玉琴指导的作品!
不要害怕!它并不恐怖!它是一则笑话~~(招牌笑..)来~让我带你们去一个世界!世界上无奇不有~但,竟然在我家就出现酱的事,让我觉得毛毛的..



大家还记得吗?他是饰演中国版的孙悟空,叫作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





没忘记吧?大家曾经说他长得很像我爸爸-阿辉哥




好,请大家再读读以下这则新闻,这则新闻是我从网上找下来的!并无任何修饰!



[新浪娱乐讯 82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于2009年412日上午因肺部感染在北京病逝,享年73岁。今天(14日)下午,《西游记》师徒做客新浪。六小龄童透露,闫怀礼临终前曾三次落泪,而猪八戒饰演者马德华因为堵车未能及时赶到医院,无缘见到闫怀礼最后一面。临终前曾三次落泪六小龄童表示,那是礼拜天的早上,因为那一天正好是我50岁的生日,前几天我们还做了节目的,他太太往我家打电话,说闫怀礼今天早上7点钟情况不太好,当时我没吃饭就赶紧赶到世纪坛医院,看到他的时候已经吸着氧气..]


--------------------------------------------------------------------------------------------------------


请大家为饰演沙僧的扮演者逝世默哀..
但是..大家..看到没有,各位??他的生日竟然跟我爸爸一样!!而且我爸也是50岁!!太巧合了吧?!还有,他的名也是有一个''字!!如果他是姓苏,叫苏金莱,我绝对毫不怀疑的就会认为他是我爸失散多年的哥哥!!你们不觉得巧合到很恐怖吗?!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你们没觉得毛毛吗??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冷了啊..?好吧..记者报告完毕..




再为你们带来另一张’爸爸’..哈哈哈..太好笑了~~~



这个是60岁后的阿辉..




导演: 陈玉琴
摄影师: 苏颖昀
场面布置: 苏颖昀



武术指导: 苏锐丰,凤导
特别鸣谢: 大成贸易五金店


版权所有归于大成贸易五金店,翻印必究.

71 comments:

玉凤 said...

真的是超像的,应该带你爸爸去台湾参加相像比赛!

歪歪 said...

哈哈哈..请大家多多支持!!

疯子 said...

哈哈,终于上映了哦!
支持!

☆PaTrIck★ said...

笑死林北....
KaNiNaLiang 果然有老豆的遺傳...呵呵

平時都沒發現咽..
今天那麼一看... 哇哈哈

Caryn said...

hiees!!! here 2 tagggggggggggg!!!!
well, look quite alike dou...

疯子 said...

你忘记加最重要的……

男猪脚 ---> 苏金辉先生

白导难道是说阿良有我老爸的老猴样!?
我爸爸小时候听说也是给人家讲是“Ang Mo Gao”!

^.^"

CC said...

象~~哈哈.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哈

陈芮漒 said...

这个贴太好了!

陈芮漒 said...

很下心思去弄!

陈芮漒 said...

很抱歉,那么迟才进来顶!

陈芮漒 said...

其实还没上架时我就看到了,可是那时不能够进来顶。

陈芮漒 said...

阿昀的贴素质越来越好了!

陈芮漒 said...

你是进步最多的!

陈芮漒 said...

继续加油!

歪歪 said...

哈哈..谢谢强导特别赏识~~!
大家也请多多支持!!
最近很冷清呢!

CC said...

不会冷清啦.我们家都就这几个人阿~~~

Tan YH said...

Sorry..好久不见!!上个星期忙着报所得税,没空上来顶。。。哇!!很好的贴,琴导真是宝刀未老,再加上如火纯青的昀导。。果然“赞”!!

金玉良言 said...

环珠格格,好久不见~!
谢谢!请多多支持我们!!

歪歪 said...

金玉良言是:
金-金辉
玉-玉琴
良-kanina良

请多多支持!!

Tan YH said...

噢。。顶破20大关咯

陈芮漒 said...

这个贴那么好,怎么没人支持呢?反而比楼下的更没票房?

我顶你一下!

玉凤 said...

这个帖没有票房因为给了一次comemnt就没东西讲了,楼下的还可以不停的猜呀猜!
应该弄点玩意让大家玩玩,猜猜,票房就会升了!

玉凤 said...

应该把你爸爸的脸放进孙悟空的身体。。。这个小舅可以帮你做!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哈哈!请我啦!

顶你一下没人追
顶你两下被裁员
顶你三下没书读

顶顶顶!

疯子 said...

可怜的帖,亏我和六姨还免费当武术指导~
结果还要自掏腰包买多几张票来提高票房~
唉~

CC said...

因为不懂要打什么回复了.哈哈.小舅从头到尾就是在拉票.bue tahan.

玉凤 said...

要看戏才像,看照片不是很像。

陈芮漒 said...

看不出像阿阳哦!可能是相片的关系吧!而且那么老

歪歪 said...

不像咩?他做戏很像叻~!

Tan YH said...

哈哈哈。。挺像一下。。顶哦

玉凤 said...

他是讲话的时候那个嘴脸很像。照片就不大看得出来。

玉凤 said...

大哥(舅)蛮像焦恩俊的不是吗?也像西游记里的师父,可能可以找来比看看。

玉凤 said...

连大姨的玩笑都敢开!你们是怎么看出这个像大姨的?

Tan YH said...

大姨现在很忙,没关系,敢敢玩他一把 :)

疯子 said...

可怜……但是我觉得超像的咯!
尤其是那个发型和扁扁的脸……
Beh Ta Han...

昀,去弄那个明星脸的上来!小舅的也弄!
周星星哦!哈哈~

歪歪 said...

阿恒他们都觉得像叻~
哈哈哈..

歪歪 said...

为大家带来了一段video,请大家欣赏~
哈哈哈..

歪歪 said...

回六姨,
你的焦恩俊也被我带来了~
不知道像不像..
本人觉得60%像~
哈哈哈..(又再笑..)

陈芮漒 said...

你的《是巧合》很长命,会不会比《神机妙算刘伯温》还长命?

奇怪我觉得不像leh,还是我的bajiu有问题?

陈芮漒 said...

帮你顶破40大关!你就不必自己顶自己了!

歪歪 said...

哈哈..可能是他做戏像咯~
照片可能不像!
哈哈哈..我自己也没想到它是长篇故事~
但是,应该没有了~招出完了~~
哈哈哈..
这几天太不景气了!!
快来支持我们啊~~~~~

陈芮漒 said...

哪里可能没有招了!好料存底是吗?哇!42了!庆祝一下!

歪歪 said...

真的没招了~~哈哈..

玉凤 said...

那通缉犯差不多都找到了不是吗?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我已经尽力了~!
能找到的,我已经尽力去找了~
剩下的,只能看他們的造化了..
哈哈哈..

歪歪 said...

喂~那个video,你们有看到的吗??
很好笑啊~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看了!很好笑,好笑到爆!

陈芮漒 said...

爆了再粘回去,粘回去后又爆!

疯子 said...

那个Video是以前我用我的手机拍的,Quality不好,但是很好笑!

里面除了有五姨和大姨(主角)。也有很多大人物哦!哦对!也有三舅和小舅的笑声! =D

希望大家会喜欢,也记得以前的我们~

顶一下啦!要拍到不容易!真的哦!

疯子 said...

再顶你进五十!!!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陈芮漒 said...

玉凤 said...

这样顶,有点玩臭性质哦!

Tan YH said...

上次阿丰也是酱顶你啊!!哈哈哈!!VIDEO很好看也很好笑。。真是珍藏品哦

疯子 said...

我就奇怪为什么一时狂飙~哈哈~

CC said...

灌票阿!!小舅灌票!

歪歪 said...

那不叫灌票~那叫衷心支持!
哈哈哈..

Tan YH said...

好的作品就该有好的票房。。。顶

Tan YH said...

新广红星大奖也是全部自己灌票的。。。who care??Just 顶

Tan YH said...

顶你入70大关!!哈哈哈。。很有满足感

歪歪 said...

谢谢五姨~~~!!
^^

said...

很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