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又是大制作^^

右后那个看起来一脸显样,不,应该说那个就是她本来就该有的style ,哈哈!
三舅@母的结婚照
大阿良跟小只母在拍拖~
亚轮王子,我在这边还是要讲啦,你真的是捡到宝,不懂为什么五姨会喜欢....=,=
春风满面的两位
do,re,mi,fa ~~~
没想到汤姆斯跟二姨以前是郎才女貌!
二舅@母的结婚照
大智意跟大辛欣敏!
四姨丈以前还不错看得!
wow!我们这一家里面的妈妈!
这张照片怎么看四姨都像一位歌星!一时想不起是谁=,=
这时候,我们的二姨应该是在怀孕吧,不然汤姆斯为什么要作那么萎谢的动作=,=
walao!四姨放电啊!
李小龙再世!这个真的像!
那个是我妈妈吗?没想到小姨那种style又再次浮现=,=
this two i really dono who they are?
这个真的是小只母啦!你讲对不对大只母?
卢广仲在里面啊!
没想到亚轮王子在结婚前就开始发胖了=,=
这两个又是谁?在strawberry[坐飞机] ?
那个style慢慢的正在改善,请大家务必给她一些时间~
oh my god! professor tan gh !! 纳吉颁奖给你是不是?才上任一天就有的忙=,=
为什么要那种post ?真的是很.......难看!哈哈哈
walao ! 在厕所都要拍~
这个是五姨参加的选美赛!
不懂有没有得奖?
玩到很爽哦?几岁了?
哇这个够力咯!黑色会老大啊!不要开玩笑啊!
为什么加重最小的那两人一定要有那个style,真的是不明白=,=
liao , 走样走到完=,=
那个大哥连sibe黑,好像刚刚烤出来
这个也是差不多!也是以80 degree celcius烤出来的
这张的那个style没有酱够力
这张妈妈看了一定飙泪,所以大家不要给她看到=,=
这个是在哪里叻?
这张也是蛮怀念的:p
够力!那只老虎真的假的?
陈李两公婆的灿烂一笑,现在却再也看不到。。。
“wow,好多我们的照片哦!”
哇,好暧昧=,=
样子好像傻傻酱=,=
黑色会大姐大来了~要是我没有帮她弄这些照片,我应该会中耳朵cancer=,=
??????
都没有人载的还坐到酱爽?
这个是谁?
oh!她就是去选美的!就是她!她拉!她~
大象酱臭都敢坐!
金菊老师跟玉环同学的师生照=,=
siang leh 变态leh !
哈哈有没有看到我???那时候还是boge[没有牙齿]
阿哈哈哈哈哈!!!girl girl !!萱萱
这两人话别了那么久又再次登场了!
海啸来咯!还不要快点跑!
哇!我在里面还摆那种pattern,想了都好笑=,=
小姨的那个style终于终于摆脱了!
这个不懂是在什么洞了?
这个我知道!这个是好像那时我们去是desaru吗?
小阿辉那个pattern看了很想抓来打打几下=,=
父子女情深
小姨好像在拍什么专辑酱=,=
生日快乐!
阿阳!仰天长啸啊
沙滩版支父子女情深
oh no !变态再次登场。。。
变妆比赛。。。左边那个好像是当年的冠军?
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嘻!笑到这样=,=
这时不是阿嫲的生日咩?作莫是阿公切蛋糕的?
看,两老开心的样子~
啦啦啦啦啦~~唱到不亦乐乎~
凤飞飞,你忘记戴帽子了!而且你为什么要唱到酱?
这个时候小姨是最好看的

27 comments:

歪歪 said...

耶!!!第一個!!!

歪歪 said...

那兩個小孩是你二哥和我哥啦~
呵呵。。不錯!又是個不錯的作品!!

Tan YH said...

哈哈。。好看又好笑!!顶。。顶。。。顶

歪歪 said...

好好!太好了~
百看不厌。。!!

歪歪 said...

五姨以前有选美??

玉凤 said...

看了又想哭了,有好多照片都没有看过呢,太好了!现在发现三舅和小舅真的像卢广仲,太像了!还有游泳池那张应该不是Desaru, 应该是Awana Kijal。很想再去一次!

玉凤 said...

我觉得应该把所有人的结婚照放上去,由最大的到最小的。我的跟小舅的没有哦,要可以跟我们拿!还有可以放每一个人baby或小时后的照片!

玉凤 said...

大姨丈有点像济公,我是说化妆比赛那张。

☆PaTrIck★ said...

經典啊... 不頂盛子都不行...
辛苦了盛子... 張一張 SCAN 進電腦這些都要花蠻多時間的... MmMuak 親一下...

Awana Kijal 是個很難忘的陳家之旅...
我背後還有 Awana Kijal 的傷痕回憶...哈哈

陈芮漒 said...

是咯!那个伤痕我也有份参与的!哈哈!

好 啊!顶一下!

陈芮漒 said...

阿辉以前很想财财,我还奇怪阿琴怎么和财财那么亲热!靠到那么近。

歪歪 said...

是咯!我也觉得很像小叔!!
哈哈哈。。

凤凰台 said...

不愧是大制作。我们将全力报导!

Tan YH said...

我的年轻生活很多姿多彩噢。。很ACTIVE噢,什么东西都可以参与的啦。。哈哈哈哈。。年轻不要留白

CC said...

想不到我以前那么多照片!自己都没看过!scan这么多张也蛮累的!阿盛加油!陈家万岁!

陈芮漒 said...

阿昀那张切蛋糕的为什么要坐到那个鸟样?

CC said...

长的鸟样也只能这样啊.哈哈~~

Tan YH said...

其实阿昀那张照片很美啊!!我跟CATRIN格格都一直赞美叻。。清纯可爱。。顶

歪歪 said...

是咯!我也觉得蛮可爱的..呵呵..
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盛导出来这样的大制作,应该要像其他导演无时无刻发言拉票一下。。不然就太可惜了,后劲不足。。

Tan YH said...

不过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因为你太棒了

玉凤 said...

我昨天番了番电脑里的照片, 哈哈哈!让我找到了一些。。阿昀,呵呵呵,有你的喔,这几天放上来给你瞧瞧。

歪歪 said...

酱我不是完蛋了.......=='''

★CaRoL☆ said...

真的是超大制作哦!
因为你的用心,让我进一步的了解到你们的家人了哦!
盛子加油哦!

CC said...

care肉~你能融入大家真是太好了~请继续care你的肉!

Tan YH said...

哇!泉。。你真是嘴不饶人,我开始还看了一头雾水,现在终于知道谁是CARE肉。。哈哈

CC said...

哈哈~肉还是要care一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