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热浪岛之旅~~~哇哈哈~~你们没给comment就等中枪吧!哈哈!!

Hello,让大家久等了.终于能post这个我去热浪岛的照片了.先说一下大概的花费,包山包海全部加起来大概是rm600.应该是跟季节有关,因为我去的时候算是淡季,所以那边看起来也没几只猫.就我们这几只.哈哈~~下来还是看图片说故事吧~~.

这张呢就是刚刚到热浪岛的时候拍的.话说,几经波折我们才顺利到达这里,从晚上坐巴士坐了整8个小时的巴士到了丁加奴,然后在坐船大概两个小时才抵达了目的地.一路折腾的说法是因为我们背负着在巴士上在船上呕吐的这个重担,再加上在巴士上几个很high但我不认识的乘客在巴士上怕人家不知道他们在说话特地说话很大声说到4点早上才睡的fxxker.所以是很辛苦才抵达热浪岛的.到岛上时,酒店的接待员就给我们和一杯酸酸的东西.说喝了不会晕,本来没什么晕的我喝反而晕了起来.哈哈~~















这张是海滩前面的酒吧.没什么特别的.















接下来这张是大厅.也一样没什么特别+_+















这张就特别了!因为我在里面!哇哈哈!这个是酒店的泳池,话说他们说我们住的是那边最有名的酒店,所以看起来就比较豪华一些.不过这个泳池只开到晚上7.30左右(没记错的话).奇怪,那么早关搞什么L...














这个就是我们的房间了,一个双人床,两个单人床.电视机来来去去那集波,有一个频道转门播夏日抹抹茶(就是任贤齐和郑秀文主演的,在热浪岛上拍的),基本是看到吐完再吐,结局完了重播,一直重重重重重重重重播播播播播.不好意思,被小舅影响.















再来一张!














这个就是夏日抹抹茶的据点了.拍完戏后变吸金店.变成凡走过,必留黄金的地方.














再来一张!后面几个爽到!都不想拍他们的!














这个动作呢.就是bboy一定要摆的姿势.bboy就是我在地上打滚的舞蹈.不会欣赏的就觉得我们在帮人家扫地或抹地.














这几张都是第一天的photo section 拍的!














这张拍的比较辛苦.因为大家的肉不一致.所以很难调整到大家同时一起跳的效果.结果这张算是最"成功"的了!














黄昏的laguna,风景真的很迷人!














阿牛,光亮,和任贤齐的纸牌人~~














这个都是100% 纯天然无加工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也不是说拍照的厉害拍,因为风景本来就漂亮,所以怎样按都有这样的效果.哈哈














看!我讲的是不是!几美一下!














哇....这张有必要说明一下.其实是我和另外一个朋友走路走到脚开开.原因是这样的.由于第一天去潜水,我们各自都穿上救生衣,把全部该扣的扭都扣完后,发现还有一个要扣,怎样扣呢.就是从后面,经过胯下,拉紧后扣起来.由于那时候拉不紧,结果那条绳在我胯下滑来滑去,滑到上岸后才发现为什么我JJ旁边那么痛!!!!结果走路脚就这么开了.




















用屁股想都知道这是食物!这个就是第一晚的晚餐了!是bbq,不过其实没什么feel的.因为全部就准备好了然后放在盖子里或盘上的.我还以为会在海边那边烧烤呢.结果幻想破灭.现实还是现实.所以拿了很多,吃报仇的!妈!我会"吸福"的!我一定会!






























不要问我这张照片我在做什么!因为我也不懂!喔呵呵~~














这个女生是去吃前接待我们的服务员,我朋友就跟我打赌,讲我没有lpj,不敢上去跟她要求合照!因为他自己不敢上去要求合照!可是,我还是很争气的!还是有lpj的!所以上去合照就成功了,才一成功力!我朋友帮我拍完了说:"到我....." 你的lpj在哪里?!?!?














到了晚上,听阿丰说那个蓝眼泪一定要看!为了让大家也能目睹它的风彩!我就拍了几张!很难拍到的哦!起初我都不懂怎么看!在那边做gongkia.还好有个善心的肥子经过跟我们讲怎样看我们才懂是这样的.呵呵..脚要在那边扫沙,扫到我们肝都要出來了才出那么几粒,才几粒沙都要那么蓝习!































这个就是第二天的photo section 了.这张是我们早上一大早爬起来,为的就是看日出!!!日出哦!!但是看的明显的是我们什么鸟都没看到.后面一片蓝云完全盖住了太阳上升的位置.我第一次那么赌懒云.第一天的失败我们没有因此而气馁!但是第二天的结果还是一样...可恨!




















































这个是晚上在海滩那的一个露天bar拍的.优美的风景,再来杯饮料,真是绝配阿.但是可怕的还是在后面.......因为............后面竟然播bollywood那种阿pu nei nei的电影.哇哈哈..我们都被吓傻了!




















这个就是潜水时拍的了.哈哈..很爽一下!不过两天里面他会带我们去同一个地方两次.所以感觉有点大同小异.而且真正潜的时候,肉眼看感觉没想象中的好看.照片看起来比较好看些.也许我们只是在水面上没进入到很深的海里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而且要真正的潜水必须要考到执照才可以.所以我们就只是在水面上罢了.不过我有看到小鲨鱼!



















这个是我们买那种便利型的相机,即拍即丢的相机,所以效果也是一样的.即拍即丢.哈哈.基本上和肉眼看到是一个效果.


















你看你看!效果是不是和肉眼看的差很多!哈哈,这个是那种你一下水,他们就在那边喊:"photo photo谁要拍照的来这边"的效果.就是不一样.哈哈..不过要拍这个照片要脱掉救生衣的.然后透过穿蛙鞋的工人出出力从上面按我们下去才能拍到这样的照片.下到下面时觉得下面的压力很大,耳朵都觉得有点痛!


















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一些内容对儿童很不适宜——该级别的电影没有粗野的持续暴力镜头,一般没有裸体镜头,有时会有吸毒镜头和脏话或做出不雅动作。
























哈哈.就这样,我的热浪岛之旅结束了.本来只是一直打算要去热浪岛,才这么一下子我就已经回来了.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呵呵.是否勾起大家的gian了呢?所以你还等什么呢!!

!对了,准备这帖真是累.哈哈都用我三四个小时了.照片很难调整啊.hiu~~~希望大家进来给下comment,abo进来看看也好啦,给你们有个概念,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31 comments:

☆PaTrIck★ said...

喲喲俺是第一位...
玩的很開心哦... 呵呵
有機會也希望一下家人去哪兒走走 ^^

陈芮漒 said...

泉啊!你的排版浪费很多位置,多余的空位你必须调整一下,不然很多空位。

好美哦!那个蓝眼睛你们要放大图来看,看到蓝蓝一点一点的。

陈芮漒 said...

做么要弄那么久?我20分钟就搞定了!很简单的!

CC said...

我都不是professional的~没象你一直在搞blog~~

玉凤 said...

哇, 你的女朋友有去吗? 是那一个?

CC said...

今晚我才调整,没空,要去参加社团活动了~~到晚上才会回来~

玉凤 said...

那蓝眼泪就是沙而已?为什么会是蓝色的呢?

玉凤 said...

看完全部了。。^_^,阿泉真的很可爱!Abo,哈哈哈!

CC said...

喷血.做了整天的工.刚刚才回到家~没有啦.都是朋友罢了~那个就只是沙,又好像不是沙,因为那个肥的讲好像是珊瑚身上的东西~~为什么是蓝色这个问题我也不懂.等你懂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可能我就能回答你了!哈哈

Tan YH said...

哈哈!!很棒的导游,看了真的很GIAN,很想去REDANG走走看看,可是太远了。。。唉!!阿兰又怀孕了,REDANG之游应该在这一两年很难成行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去就要坐飞机去,坐巴士应该会很累!累倒没有力玩。

狼叫字

歪歪 said...

美!!赞!!
看了都爽~~!
哈哈哈..

CC said...

讲要去旅行的accidentally怀孕,所以今年的旅行计划拿去泡蘑菇汤了.可以坐飞机.这样就不用坐巴士坐到腰骨酸痛~~

歪歪 said...

怪怪的..泡蘑菇汤......=='''
哈哈..

歪歪 said...

顶~!!
泉导这次也面对票房低迷的问题哦..哈哈..
我顶顶顶!!!

CC said...

我到是无所谓,不过最近都没什么人上来,来来去去就几只猫.我,小舅,你,六姨五姨,我哥.大概就这几只吧.哈哈

Tan YH said...

没关系啦!!有我们这些瓜相往来也不错啊。。这样的交流方式挺有效力耶!!不然我们哪里懂你去REDANG游玩。。哪里懂婷婷的学业问题,哪里懂米昀将要去跟婷婷同居,哪里懂小姨怀孕等等。。

疯子 said...

真不好意思!那里可以少了我???
呵呵……

真的有股冲动想再去!上次去了有些遗憾~很多东西没有晚到!

有机会的话,当然,最好整个大家庭一起去咯!:)

★CaRoL☆ said...

(⊙o⊙)哦。。。好美哦!
好羡慕你哦,有得去。。。
真的很想去,可是。。。难咯。。。
这次去玩没有收获吗?
跟你一起合照的女生很漂亮哦!
O(∩_∩)O哈哈~

★CaRoL☆ said...

虽然我不常来,可是还是会顶够你进20楼!
(*^__^*) 嘻嘻……
记得打电话给美女哦!
O(∩_∩)O哈哈~

Tan YH said...

破20大关咯。。好耶。。顶

Tan Y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陈芮漒 said...

阿泉啊!!比较喜欢你的小品!几时再出你的小品?

陈芮漒 said...

我再顶一下!

Tan YH said...

放工前,顶一下

玉凤 said...

阿泉,那天看到了你们的照片,在表格里面。两个女的都很美,没有机会吗?那个比较瘦的很不错呀,没兴趣吗?

疯子 said...

是咯!我也看到了哦!呵呵…… =P

CC said...

虾米?!!?哈哈~~那个照片里的阿~朋友罢了啦.有好消息我会宣布的~~~刚从云顶回来!我赢了100块!哈哈

to care肉
拿枪逼我哥去吧.嗯,也只能这样了.

Tan YH said...

哇!!你一直去玩的,很爽哦

Tan YH said...

睡前顶一下。。30咯

said...

我也來挺你!很爽哦你!幾時帶我去?哈哈~開玩笑~
嘿,照片裏哪個是你的女朋友?哈哈